斯威本携手全球百强Adobe公司打造全澳首家创意校园。共享最优质教学软件,拥抱数字化未来。

斯威本与Adobe公司通力合作,在斯威本创建了澳大利亚首家Adobe创意校园。这意味着斯威本加入了一个约20所世界名校联盟组织,斯威本大学所有员工与学生,无论是在校学习、在线学习还是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地方学习,无论就读哪种专业,都可以在所有设备上直接访问Adobe Creative Cloud,免费使用Adobe旗下所有应用软件,进行平面设计、视频编辑、网络开发和摄影等等。

Adobe 作为全球一流的多媒体方案提供商,旗下拥有PS,Flash等等耳熟能详的软件。Creative Cloud 创意应用软件可以满足各种业务需求,包括修改照片、设计图形和插图、编辑视频等等。在技能需求巨大的当代,此类技能可以为确保学生掌握最前沿的数字技能,增强学生就业能力,让毕业生适应数字化时代企业的发展需求。

为帮助学生掌握这些技能,斯威本将在图书馆区,建立一个数字技能中心,所有斯威本员工及在读学生将可以通过这个中心获得专业教练一对一的Adobe软件使用技能培训与指导。该项目是Adobe公司首次与大学合作,与斯威本的学术团队共同研发、共同设计、共同教授:数字广告技术课程。在该课程的学习中,学生可以接受各类软件的使用指导,为熟练运用Adobe软件打下坚实基础。

在未来的工作中,数字技能已被行业认定为一项重要的关键技能。斯威本与Adobe的合作项目将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创意校园将通过使用创新的视频、音频和数字演示的方式来支持学生的学习及教学评估。通过平时的实践学习,更深入的培养学生在工作中使用数字技术处理数据、高效沟通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斯威本的学生在数字技能方面出类拔萃,在丰富学生学术能力的同时,提高了他们极具实用性的数字化专业技能与就业能力,提高学生们对于未来就业的信心。Adobe创意校园的建立除丰富学生的能力外,也奠定了斯威本在数字技能与未来工作领域的思想领袖地位。

斯威本科技大学

斯威本科技大学有110年的悠久历史,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设施和支持性环境。斯威本科技大学的毕业生评价为五星,校友进入了特斯拉、谷歌、微软、亚马逊和德勤等知名企业进行工作。无论是攻读学士学位还是硕士学位,斯威本科技大学会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应的奖学金。除航空学学士学位及航空学学士学位/商业学士双学位外,大多数学士学位都可申请总金额最高38,000澳元的斯威本国际本科奖学金;除了信息技术硕士(专业计算)或理科硕士(网络系统)以外,硕士学位都可申请总金额最高 21,000澳元的斯威本国际研究生奖学金。

斯威本致力于让学生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完成行业共同设计课程,以保持与时俱进,学习行业最前沿的知识与技能。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也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对接学习的平台,确保学生在迈向数字化世界的过程中,具备充分的技术与能力取得成功。

●●● 相关项目 ●●●
广东金融学院“2+2”中澳创新实验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方向信息参考斯威本科技大学官网:https://www.swinburne.edu.au/news/latest-news/2019/11/swinburne-launches-adobe-creative-campus-partnership-in-australian-first-for-digital-literac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