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在近日发布的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上升了15位,现位于全球85名,取得了新辉煌!

这项成就与西澳大学的学科成绩密不可分,在最新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西澳大学矿物与采矿工程、海洋工程跻身世界前10名,分别位于世界第4名、第5名。

除此以外,农业科学(17)、环境科学与工程(21)、海洋学 (22)、临床医学(29)、人类生物科学(33)、生物科学(34)、水资源(46)、生态学(47)和地球科学(50)跻身世界前50名。

“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使用一系列国际可比的客观学术指标对全球大学在相关小学科的表现进行测量,包括科研规模、科研质量、国际合作、高水平科研成果、国际奖项等。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于8月15日正式发布。

该排名是世界范围内首个综合性的全球大学排名,是留学生们最关注的世界大学排名,也是世界公认的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上海软科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和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之一。

学术排名顾名思义,该排名看重学校教学质量与学术研究,是供留学生与家长参考的重要标准。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提供的多个学科在各个领域排名世界前一百,优质的课程结构与师资力量确保学生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

此外,西澳大学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的教学和研究设施、讲座和学习空间、研究和实验室,学生们可从诸多现代化设施中获得良好的学习环境。

西澳大学热情欢迎国际学生到来,并竭力为学生提供安全的环境与优质的教育资源。协会也将继续与西澳大学合作,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升学平台,让同学们离梦想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