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华南理工大学——西澳大学中澳学院的罗老师和蔡老师为中澳班电气、软件和环境三个专业的同学们分别举办了一场赴澳升学与住宿指导会。

会上,罗老师详细生动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几种不同的住宿方式,对比分析了其各自的优缺点,并分享了西澳大学师兄师姐们的住宿经历,让同学们对不同的住宿方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便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和实际情况来选择住宿方式。

此外,罗老师还跟同学们详尽地说明了接受offer、申请住宿等赴澳升学重要步骤的时间安排与操作,强调了一些重点的注意事项,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并纷纷拿出手机和笔记本记录下重点内容,积极地向罗老师和蔡老师询问更多有关赴澳升学、住宿生活、英语学习等多方面的内容。在同学们的热情下,罗老师和蔡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更多有关澳洲学习与生活的经历和趣事,以及英语学习的经验。

此次的赴澳升学与住宿指导会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有关赴澳升学的时间安排和步骤更为清晰,让同学们继续一步步地向赴世界百强名校——西澳大学就读的目标靠近。

西澳大学简介

西澳大学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据最新公布的QS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86位,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均位列第91位,USNews(美国新闻)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位列第81位,并被评定为全球超五星级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和“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

工程学院

*最新QS与软科世界大学——西澳大学工程类专业排名:矿业与采矿工程4; 土木与建筑工程33; 环境科学 19; 电气与电子工程101; 化学工程101; 机械工程151;

*西澳大学工程学院每年吸引企业投入超过2700万澳元。

*西澳大学正在投建2.5亿澳元工程科研培养基地。

*西澳大学专业工程硕士课程受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认证。

*西澳大学工程学院与众多合作世界知名企业成为合作伙伴,如雪佛龙必和必拓,力拓,伍德赛德等。

项目优势

1.品牌优势: 中澳两大名校强强联手与合作,教学与学历的权威性与认受性

2.文凭优势 : 同获高含金量名校本硕双学位

3.专业优势:西澳大学最新QS与软科世界大学排名——环境科学世界排名为第19名;电气与电子工程世界排名为101名;

4.实践优势 : 每两周40小时兼职时间而假期无上限, 毕业后获3年工作签证

5.升博优势 : 硕士课程内容广且研究项目多,更好为学生升读博士奠定基础

6.就业优势 : 国际化人才易获用人单位青睐

7.视野优势 : 专享的国际化教育模式与平台

8.成本优势 : 节省赴澳深造时间及费用成本

9.地缘优势 : 体验全球最宜居城市珀斯魅力

10.管理优势 : 中澳学院实行创新独立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