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16日,珀斯被重新规划为人口发展惠及城市,吸引广大留学生前来工作和定居。

政策出台后,珀斯的国际学生毕业后将有更多的福利政策,包括技术移民申请加5分,毕业后临时工作签证由2年变3年

那究竟该如何实施呢?

1. 工作签签证时长

“由原来的两年增加到现在的三年”

譬如2020年硕士毕业的学生成功申请了毕业生工作签485,他的签证到期时间即为2023年。与新政出台前的两年相比,该同学就有三年的时间去物色自己喜欢的工作。

多出来的一年可以让毕业生拥有更多可能性,假设心仪的公司刚好在485签证发放的第二年年尾抛出了橄榄枝,那毕业生就大可利用一年的时候去增加实习经验;对于已经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这额外的一年则可用来继续填充自己的小金库,争取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2. 打分制移民系统

“人口发展惠及城市可获得额外5分”

新政出台后的技术移名打分标准

假设A同学今年25岁(+30),单身(+10),去年刚从珀斯一所大学的会计专业研究生(+15)顺利毕业,雅思单项7分(+10),不久前结束在澳洲跟会计相关一年的全职工作(+5)。A同学的读研时长为2年(完成两年以上的全日制学习+5)。2019年11月16日前,A同学凭借以上条件获得的分数为75分。但由于他是在珀斯完成了硕士课程,所以可以额外获得人口发展惠及城市政策的加分(+5),最终得分是80分。

珀斯是个魅力十足的留学城市,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体系和教育设施。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前往珀斯求学的宝贵机会,鼓励更多学生响应人口发展惠及城市移民政策,寻求更优质的发展目标。珀斯对于学生留澳的支持力度可见一斑,有意向的同学们要好好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据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第86位,并被评定为全球超五星级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和“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

西澳大学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现已培养了1名诺贝尔奖得主、近100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1位澳大利亚总理;西澳大学的金融学专业世界专业排名前百强,商学院获AACSB及EQUIS双重认证(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该殊荣),本科金融专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CFA)认证,可享用哈佛大学商学院的学术教育平台资源。

科廷大学

科廷大学位于西澳首府珀斯,创建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西海岸名前茅综合性公立大学,亦是国际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科廷大学对学生因材施教,课程灵活和实用,毕业生的职业前景广阔、就业率高,吸引了许多本国和海外学生的申请。

科廷大学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

在2017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180名,2018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被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澳大利亚5大科技联盟成员之一, 全球最具国际化大学之一。

在2017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矿产与采矿工程位列第二名,以下专业也位列世界前一百:建筑/土木与建筑工程专业,艺术与设计专业,护理专业,地球与海洋科学专业,教育专业,体育相关专业。

莫道克大学

莫道克大学建立于1973年,是一所研究型大学。它以一流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世界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因为学校70%的学术工作者拥有博士学位,所以也就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了。

莫道克大学设有多种多样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课程涉及的领域有:贸易;信息技术;政治学和国际研究;工程学;环境科学;数学和物理科学;社会科学;人类学;教育学;媒体研究;通讯研究;心理学;科学和技术;兽医科学;生物医疗科学;亚洲研究;可持续发展。

埃迪斯科文大学

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 简称ECU)位于世界十大宜居城市之一的西澳洲首府珀斯,以现代创新著称,也是全澳州艺术及学术氛围浓厚并极具青春活力的公立大学。大学以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一位女性国会议员Edith Dircksey Cowan命名,目前拥有商学与法学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护理与助产学院、自然科学与理学院、教育学院及西澳表演艺术学院(WAAPA)八大学院。大学还设立了各个学科的奖学金、学费减免及住宿优惠等。

澳中教育服务

罗老师 18620715823

苏老师 1382502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