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支持中心

西澳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海外学习支持中心本学期继续开放,分别设立在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国际校区。在疫情期间,学习中心为同学们提供校园学习的环境与场所,增进了同学之间和师生之间的交流。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作为学习中心的负责管理方,全力协助两校跟进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定期组织学习中心交流见面活动,让同学们可以舒缓考试和学习的压力。

学期活动回顾

2011.03.04

2022.06.10

2022.06.14

2017级华南理工大学-西澳大学中澳班的同学毕业在即,各自分享了自己未来的就业选择,憧憬踏入社会,实现人生理想。2018级中澳班的同学7月即将返回珀斯校园,继续完成西澳大学剩余的课程。协会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当地实习与兼职的机会,同学们表示期待体验珀斯当地的生活。通过学习中心交流见面活动,同学之间能够互相分享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师生之间也加强了交流沟通,让校园时光更加充实与有趣。

学习支持中心学生感想

祝愿同学们能够乘风破浪,拥抱彩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