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下午,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老师们跟广东金融学院20级“2+2”商科及计科中澳班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赴澳必备手续说明会。

会议分为三个重点内容:澳洲目前情况和最新入境政策、同学们要进入澳方大学入读的相关要求及时间安排、还有办理签证所需准备的文件。

会议一开始,协会罗老师首先给大家带来关于澳洲的好消息:

会议第二部分,罗老师跟大家详细说明了入读澳方大学的要求,特别是雅思需要达到的分数以及提交雅思成绩的时间节点、澳方大学语言班课程时间安排等信息。最后,罗老师对赴澳办理签证所需提交的所有文件做了一一说明。

现场中澳班的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仔细并做好了相关记录,也很积极地跟老师提问互动,确保每一点都清楚了解,以便日后顺利抵澳学习。

之前莫里森官宣澳洲边境于2021年12月15日正式开放,2021年12月13日下午,西澳州政府在其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万众期待的边境开放消息:

西澳州即将于2022年2月5日星期六凌晨0:01 正式重新开放边境!

这也意味着同学们可以在2022年第一学期返回到澳洲校园恢复正常学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