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深,人才国际化是一种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人才自由流动是经济发达的重要标志,人总是向高机遇、高发展、高收入的方向流动,而学好另外一门语言更是能促进人才流动国际化。

根据联合国公布世界最难学的十大语言,汉语无庸置疑名列首位。汉字是以视觉为主导的象形符号,英语字母则以听觉为主导的象声符号

那么作为视觉型学习者培养的我们,该如何更好地学好英语呢?依然是毫无止境地用填鸭式自我学习?那如何能将英语真正地运用于生活中?如何由视觉型输入逐步过渡至听觉型输出?

01自我学习型

学习软件、自我对话练习、电影、音乐……如果你不确定什么方法是有效的,以及现在有些什么方法,那么就去看看多语言学习者的视频, 从中获得灵感。

或许你离熟练的说一门语言只差一种合适的、让你乐在其中的方法!

02 氛围学习型

学术英语课程不仅为学生提供沉浸式的英语学习氛围,课堂上更有专业导师带领着进行应用型输出。不少参加过学术英语课程的学生更有感而发:

“在英语桥梁课程的学习生活中,我受益颇多。威廉是我们的主课老师,他的授课风格风趣幽默,让我们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并巩固重要的大学学习技巧。凯文老师则教我们一些研究调查方法,这些技能都为我正式的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在上语言课程的时光中,我认识了很多来自其他国家朋友,有来自日本的 Yass,有来自沙特的 Ans。跟他们交流,我感受到了不同的文化带来的不同观点和想法,这开阔了我的视野和见识,也让我认识到求同存异对这个世界运转,各种文化冲击的重要性。”

——梁同学

环境影响思维 ,思维决定人生。

语言环境对英语学习具有补充性作用,浸润式学习有效地帮助学习者通过英语掌握学科知识,并通过该语言的学习增进对其文化的理解和鉴赏。

多学一门语言就拥有了突破原有思维方式的可能,多一个维度来看世界,并从另一个角度理解和看待自己的文化。

03 推进学习型

英语辅导平台 English Learning Platform

       协会为项目学生提供英语辅导平台,定期安排专题讲座、英语辅导及活动,以小组式互相促进学习。除此之外,为项目学生提供一对一英语辅导,截止目前,已为项目学生提供了上百次的一对一英语口语及写作辅导,帮助了不少学生在雅思考试口语和作文部分中提分。

语言学习本质上是交际与认知。语言作为沟通工具,虽然文字形式、组词方式、句法语法都不尽相同,但最重要的是拥有与母语者沟通的自信心和勇气。在沟通过程中,看母语者如何在生活场景中运用的,在本地的、最地道的语境中探寻语言与思维。

不要担心开口误,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只要心中有志向,无论多远都能到达!没有比我们自己的成功更能激励我们的了!

Let’s learn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