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澳中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力支持和协助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与中澳名校联盟开展各项工作,促进中澳高校间联合培养项目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发展与实施。

广州澳中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的宗旨是善用一切有利资源为学生引进更多澳洲优质教学资源,打造三位一体学术平台,充分照顾学生赴澳求学的需求,为学生提供多层次、多领域的支持。

三位一体学术平台
校园导师平台
在学生即将赴澳时,为每一位同学提供校园导师以协助其尽快适应澳大利亚高校学习与生活,并尽早融入当地文化环境。
创新创业平台
零距离体验澳大利亚风土人情,升学专家实施面对面在线交流,升学解疑,学业规划指导。
学术互动平台
中港澳三地相关行业专家和教授为学生们讲授学术讲座。提供英语学习辅导平台,全方位协助学生提高专业能力以及英语学习能力与水平。
学生支持

为贯彻各合作院校教育国际化办学理念及实现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专业人才的目标、为提高学生对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认识和对国际化教育项目的参与度,我们与多所合作院校在校园内共建澳洲文化体验馆。

以澳洲文化体验馆为依托,我们为学生提供项目咨询、学习计划制订、澳方院校申请、学生签证建议等服务,并邀请澳洲名师举行学术讲座、澳洲名校优秀毕业生开分享会及定期举办英语互助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