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2+2本科金融专业中外联合培养班的学生齐聚一室,参加由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召开的在澳住宿指导会。

协会的张老师和李老师一起出席了这次的住宿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最全面详尽的住宿讲解。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还用手机拍下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张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几种不同的住宿方式,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每一种住宿方式的图片、价格和优缺点,这样同学们就可以按照自己的个人需求和实际情况来做选择了。

除此之外,张老师还分享了一些师兄师姐们住在西澳大学学生公寓和寄宿家庭的感受,与自己在澳留学期间在外租房的经验。分享的经历和趣事使同学们哄堂大笑,大家也听得全神贯注。

此次的住宿指导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也有同学询问协会老师的住宿建议。住宿作为同学们在澳生活一个重要的组成版块,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希望能帮助同学们在赴澳后有一个舒适的住所,让同学们能够住得安全舒适,从而不影响到同学们认真学习,在西澳大学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

西澳大学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据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第86位,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第91位,并被评定为全球超五星级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和“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

西澳大学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现已培养了1名诺贝尔奖得主、近100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1位澳大利亚总理;西澳大学的金融学专业世界专业排名前百强,商学院获AACSB及EQUIS双重认证(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该殊荣),本科金融专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CFA)认证,可享用哈佛大学商学院的学术教育平台资源。

相关项目

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2+2本科金融学专业

中外联合培养项目

请扫二维码关注更多信息